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召集信

亲爱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:

我们在此发起成立哈工大新加坡校友会的号召。
事缘五月初中国教育展在新加坡举行,哈工大也来参展,几位校友不约而同询问哈工大人在新加坡有没有校友会。答案是否定的。随后大家通过网络相互联系,反响积极在意料之中,但热烈程度却是意料之外。显然,开始筹备并成立正式的校友会,时机已经成熟。
哈工大的发展令人瞩目,秉持“规格严格,功夫到家”的校训,哈工大人在世界各地踏实努力地工作。在新加坡,留学、工作的校友数以千计,成立校友会迫在眉 睫。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有利于我们与母校保持联系,及时了解哈工大的发展动态,并为母校献计献策;通过校友会,我们也可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,有利于事业发 展,又可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。校友会将举办各种活动,丰富我们的社交生活,并提供各种支援和帮助。当然,我们也会与世界各地的哈工大校友会及其它高校的校 友会保持联系。
总而言之,成立哈工大新加坡校友会有利于在新加坡及其它地区的哈工大人,有利于哈工大,也有利于新加坡社会和新中友谊。我们随时欢迎您加入哈工大新加坡校友会,请大家相互转告或转发此信息:

1. 校友信息登记
哈工大在新加坡的校友,请尽快在如下网址登记信息:
http://bit.ly/hitsingapore
2.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或愿义务参与校友会的筹备工作,请发邮件至以下邮箱:hitaas@gmail.com

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期待您的加入!

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临时筹备小组
2011年5月18日

No comments: